空中宣讲会 » 详情

浙江南都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

浙江南都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
浏览:3404次 |
二维码

扫描二维码,在手机中查看

  • 单位性质:其他企业
  • 单位行业:居民服务、修理和其他服务业
  • 单位规模:10000人以上
  • 宣讲时间:2020-04-27 14:00-18:00(周一)
  • 宣讲学校:浙江理工大学
  • 简历投递邮箱:na***************m(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)
  • 招聘部门电话: 0571-8****318(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)
  • 宣讲类别:空中宣讲
信息来源:浙江理工大学就业信息网 温馨提示:请仔细查看现场宣讲会的宣讲时间、地点;准备好个人简历准时参会;与会期间管好个人物品,谨防物品丢失。

南都物业服务集团

2020届梦之生校园招聘简章

一、公司介绍

南都物业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(股票简称:南都物业;股票代码:603506)成立于1994年,是中国首家登陆A股的物业服务企业,现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名誉副会长单位,杭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。

目前签约及中标项目近500个,面积6000余万平方米。服务对象涵盖住宅、商业综合体、写字楼、产业园区、学校、银行、政府公建项目等多种物业类型。先后摘得“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”综合排名第18位、“2019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10强”、“2019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50强”。

二、关于“梦之生”计划

1、“梦之生”介绍

“梦之生”指由南都物业服务集团统一进行校园招聘、录用的本科及以上学历的管理培训生。通过轮岗、带教、培训、活动等形式,提升应届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实际业务能力,使其成为高素质、高能力、高认同感的南都未来管理层人才。助力公司全国化发展的业务,促进公司人力资源的良性发展。

岗位:专员、管家、主管、职能中心、事业部助理等一切你想尝试的岗位

目的:成为优秀的项目执行官

辅助:南都梦之生培养计划、核心高管加盟助阵

2、“梦之生”培养规划

导师阵营:业务导师+HR导师+高级导师(董事长、总经理、总监)

课程配比:专业指导+管理指导+乐趣分享+强关联、强监控、强指导、强互动

岗位挑战(轮岗制):专员+主管+总经理助理+……

优先体验权:大型会议+大型活动+多样体验

待遇优势:享受总部薪资待遇+优先其他实习生或社招员工

3、“梦之生”薪资待遇

实习期薪资:高于普通实习生及社招生;

转正后薪资:职级薪资+绩效奖金+年终奖;

转正后福利:餐贴+提供员工公寓/住房补贴+五险一金+利润分享等;

佣金分享:申请成为南都分享大使,即可享受分享佣金。

三、招聘岗位

职位类别

包含职位

工作地点

项目管理

储备项目经理

浙江

运营管理

物业运营

杭州

职能管理

市场营销

杭州

人力资源

杭州

行政管理

杭州

IT技术

杭州

工程管理

工程管理

杭州

 

 

四、应聘要求

1、我们需要2020届本科毕业生;

2、需要你有激情和创造力;

3、需要你具备良好的抗压能力、沟通能力和管理能力。

五、应聘渠道

1、邮件投递简历:发邮件至nacity@foxmail.com投递;

2、扫码投递简历: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【南都招聘】-【校园招聘】专栏进行投递。

六、联系信息

联系人:曹经理

联系电话:0571-88255318

二维码.jpg

培养指引.png